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通知公告

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组织干部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

2018-12-20 22:48:50  点击:[]

 

40年春风化雨、春华秋实,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、中华民族的面貌、中国人民的面貌、中国共产党的面貌。1218日上午,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。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。学校积极组织干部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盛况。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。各院系、职能部门分别组织师生在会议室、实验室、学生宿舍以及各自的工作岗位上,积极收听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,一起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,致敬改革开放历程中每一位改革先锋者。

 

 

 

上一条:学校办公室获2016-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【视频】 下一条:学校办党支部组织参观沈汝波事迹展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