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通知公告

关于征求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吸烟管理办法》意见的通知

2019-12-12 15:36:45 王炫宜 点击:[]

全体师生: 

为贯彻落实《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纲要》要求,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,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,培养师生健康意识、观念和生活方式,提高师生健康素养,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,提升校园文明水平,我办牵头起草了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吸烟管理办法》(征求意见稿),现征求全校师生意见。如有意见可直接在征求意见稿上加以批注,也可另行拟定。

意见反馈渠道:

一、邮箱反馈。请将意见发送至学校办公室邮箱xuexiaoban@neuq.edu.cn

二、OA办公系统反馈。通过OA系统“文件上报管理”—“文件上报”模块进行反馈。

征求意见时间:

2019年12月12日——2019年12月18日下午17:00前.

征求意见时间内未反馈的,视为无意见。

联系人:王炫宜  联系方式:8393535

    关于征求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吸烟管理办法》意见的通知.doc

学校办公室

2019年12月12日

 

上一条:2019-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八周校级会议及重要活动安排表 下一条:2019-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校级会议及重要活动安排表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