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通知公告

我校教师当选秦皇岛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

2019-03-28 09:00:19  点击:[]

323日,秦皇岛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,中国侨联副主席、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、主席包东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、统战部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在市侨联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,我校资源与材料学院教师、农工党党员华阳当选为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。

华阳,日本信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,现任农工党秦皇岛市委文教专委会主任、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六届常务委员、秦皇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,秦皇岛市政协委员。他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,在参政议政中发挥自身优势,积极提交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,多篇报告和提案被采用。

说明: D:\SYSTEM\Desktop\341679458895222756.jpg

上一条:2019年校史展览馆讲解员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:关于公开选聘第十四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