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通知公告

2019年校史展览馆讲解员聘任仪式圆满举行

2019-05-30 20:00:36  点击:[]

526日,我校2019年校史展览馆讲解员聘任仪式在校史展览馆影音厅举行。副校长李晓奇,学校办公室主任问望强、副主任孙丹,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艳出席了聘任仪式。

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,学校办公室宣布2019年讲解员聘任名单。问望强与刘艳共同为新聘任的程蓓佳、冯世龙等7名讲解员颁发聘书。随后,在讲解队队长的带领下,新任讲解员进行宣誓,表示要以优良的精神风貌,做东秦精神的弘扬者,东秦文化的传播者。

仪式聘请李晓奇为校史展览馆顾问。李晓奇带领讲解员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,对讲解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。他希望讲解员认真了解、广泛收集和挖掘学校建校历程中的感人故事和相关历史事件,以高度的使命感、责任感和自豪感讲好东秦历史,向各界人士、广大校友和师生充分展示学校建校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。

上一条:2018-2019学年第十五周校级会议及重要活动安排表 下一条:我校教师当选秦皇岛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

关闭